Mini

网瘾患者,更新随缘

@〇〇亨利贞 一年前给饼饼画的战役的插图,雷安的部分,真的很喜欢这篇文,记得当年饼子给我这次机会我的时候仿佛做梦一样超级开心,也聊了很多,饼哥哥超级好又很话痨而且真的好厉害我什么时候能和饼子一样优秀(突然偏题)也谢谢q哥哥的帮忙,辛苦你啦! @陈聆 ,大家都画的好好然而我在拖后腿,答应一时爽画后火葬场x

现在想想,一年前的我简直老饼狂热的卑微流泪猫猫头粉丝,一路追战役追到完结疯狂落泪,认识饼子后聊的特别克制自己的喜悦之情,现在变熟了,我却只想打他(xs)

其实是一个多星期内憋出来的,我现在看我画的只想掐死一年前自己因为实在是画的太急太烂了


评论 ( 41 )
热度 ( 621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 | Powered by LOFTER